close
3月份最後一天的大夜,沒有辦法劃下完美的句點。
請容許我在愚人節開粗口!
今天真他媽的是忙死了。

雖然B05並不是在我們班On Endo,不過光搞他一個也就夠了!
真的覺得那些內科病房的姊姊很強,請受我這菜鳥一拜。m(_ _)m
才剛交完班就看白班學姊進去keep在bedside走不開身了。
果然沒多久就看見醫生趕來要插管了,然後就是兵荒馬亂的開始。
護理站鬧空城計,因為有一半的護理人力都集中到B05了。==
抽痰的、給藥的、約束的,反正一人插管,多人服侍。

偏偏一大早急診就遷一床骨科病人要入院待手術,9點多上來病房,於是就義不容辭的跑去幫學姊接新病人。
因為總覺得是自己把工作的負荷留給他人,多少要出點力比較好。

再來是題外話了。
今年我家開始有骨科床位後,照護了好幾位7年級後半段的弟妹們,
大部份在我看來都好驕縱吶!==
細皮嫩肉的,住院你最大就是了。
如果真那麼行,就不要無照駕駛出車禍在那邊給我鬼叫又無理取鬧,又不是我們欠你的。

造成別人的負擔不知錯還有臉罵人。哼!
我今天很兇的罵了病人,忙到整個火氣都冒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