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單位來了個初入社會的應屆畢業生,取代我成為菜鳥位置。
話說我這幾天對她的關注頗大,不為其它,似乎嗅到了一絲她想離職的念頭。
我只希望學妹妳要撐下去呀!

上大夜班時跟學姊聊到她,發現到每人都有從菜鳥慢慢長翅膀的心酸史。
我很幸運,畢業後投效的新醫院新單位竟然有神小姵駐守,這樣一來就減輕了許多陌生感。
這一路走來,真多虧了她哩。嘿嘿!
這篇不是感謝文啦。
只想慶祝自己成為學姊了,喔呵呵呵!
還有,昨天跟學姊聊到新人不知是否會離職,學姊哈哈大笑說應該不會啦。
傳聞我們病房可是培訓新人的好地方,謠傳為新人的搖籃呢。
我驚愕不已。Orz

她說來我們病房報到的學妹,至今還沒有人離職過。
所以這代表什麼?
賞鳥園果真是個好地方呀!

哈哈哈,學妹加油!
大家都是這樣過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