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玩得有點過火。
不過對於辛勤上班的我來說,一切都是值得的。

話說剪了新髮型後,我就一直想買隻新髮夾。
上次好不容易去了瑞豐夜市,因為沒有喜歡的樣式,所以無功而返。
而上週偏偏又有個柯羅莎來攪局,害我的亮晶晶計劃一直延宕到昨天才終於實行。
在百般曲折下,終於等到逛夜市的日子到來。
本來以為成員只有我跟陳小魚兩個姊妹花,豈知劉黑鬼的臨時插花,引來了郭小包跟蔡大姊。
一行五人就相約在青年夜市相見。

我不知道青年夜市在高雄是否出名,但是近幾年這邊出了一個特色攤位,也因此為青年夜市帶來一些客源。
沒有錯!
我要講的就是『阿Q凍圓』
一碗30元,俗擱大碗。
每次經過夜市都看到滿滿的人潮在排隊,個人我是覺得還好啦!
因為我不是很喜歡吃甜點之類的,不過它真的好吃。

因為拍照的時候我在另一家攤販,離它太遠,所以沒有店家的近照。
不過你眼前看到的人潮都是在排隊買凍圓的.....Orz

但是今天我不介紹凍圓,我要請大家吃小上海跟QQ球。
這間也是爆多人的。
每次逛到這條街,就是小上海跟阿Q的天下,兩頭都有人潮在排隊。

然後在排隊過程很無聊,就幫阿珠與阿花拍了一下紀念照,感謝她倆的熱情相挺。
因為夜拍的效果不佳,所以圖片有處理一下。

如果有來高雄玩,高雄市我推薦瑞豐夜市,高雄縣就是青年夜市啦!
這兩個地方攤位多、佔地廣闊,包準你逛到腳痠無力。

若是想要有地陪,就看大家的交情了!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