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是在超級星光大道的總決賽。
當時對潘裕文的表現,只能說是驚為天人。
他在短時間的進步非常神速。

不過之後我上網找《鳳凰花開的路口》這首歌的原唱者,發現是林志炫。
迫不及待的馬上找檔案來聽,聽完的感想是我要哭了!
為什麼有人的聲音可以這麼棒?

好聲音不該被埋沒。
林志炫對於唱歌的堅持也很令人動容,世界上有這樣的聲音真好。
以下是我從網路上找到的一些關於他唱歌的片段。
看的我雞皮疙瘩猛起,與大家一起分享囉!








最後來個潘裕文詮釋的鳳凰花開版,也是有感動到。
猶記得他跟林志炫老師對唱的那一集,其實他們這組是我心中的第一名。
從他開口唱離人歌詞的第一句開始,我就被感動了!
雖然不明白為什麼評審會做出這樣的決定,但是無所謂。
至少在當下達到了穿透人心的境界,很棒! 

PS.『離人』這首歌最開始是由張學友詮釋翻唱,出自1998年「不後悔」專輯。
後來林志炫因為很喜歡這首歌,所以才再次翻唱。^^ (感謝網友《光》的提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