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借我問一下。
大家在使用Pink Lady那版樣式時,個人資料部份沒有跑框嗎?就是可以連結到相簿、留言板的那些圖。
因為我現在電腦使用的作業系統是win2000,製作那款樣式時是xp,現在觀看別的使用者套用我的樣式時,都會有跑框情形。Orz
可是我看大家都沒有留言告知我,讓我懷疑是不是作業系統差別的關係?
不然這麼問好了!
請有空的人幫我測試一下我目前使用的這款樣式左側那欄個人地盤連結有沒有跑框?
是不是圖檔都可以正確連結?
這樣我才好知道到底問題出在哪。Orz

就我這初學不成材小小樣式作者這幾日來的觀察,還是少用絕對位置為妙。
要考量的因素太多了,唉!
而且一些css語法,因應瀏覽器的不同,設定上也需要做調整。
所以為了符合一方,必定得放棄另一方,實在是很難做抉擇!(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