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蕭敬騰來星光幫踢館之後,星光大道因而掀起一波新高潮。
我家大姊也就此愛上他那獨特的嗓音。
瘋狂的上網搜尋有關蕭同學的資料,看著大家對他的漫罵批評,陳大姊多麼的不捨。
在我耳邊滔絮著他有多努力、多麼惹人憐。
跟神小姵討論到星光,她劈頭就說她討厭黑蜘蛛人。
我只能說大家真的是選邊站的很徹底!

我當然也會選邊站,對於來踢館的我也會挑三揀四,
我支持楊宗緯,也欣賞蕭敬騰。
更愛林宥嘉,還肖想著周定緯。

不管怎樣,相信以他們現在的當紅程度,未來『應該』會精彩可期吧?
就大家喜新厭舊的心態來推算,如果光會唱歌,唱不出特色唱不出感覺唱不出新意,
沒有好歌沒有伯樂沒有好造型,其實再有才華還是會被掩沒。

大家一起支持好聲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