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實在熱的很夭壽!
今天載阿母去醫院看診,一路上看著熱空氣熱騰騰的撲面而來,快中暑了我。
也許是實在太熱了,所以我們家一向藏匿的很好的小強最近還滿常出現的。==
晚上10點多就看『他』開始出來活動,明知道我在那裡還可以悠閒地在我面前緩慢爬行.....
他大概是料想我不會殘害他吧。

我的確是不會去殘害他。
本姑娘向來是秉持著你不犯我我不犯你的原則在過日,既然小強兄不來招惹我,我實在也沒有必要去招惹他。
所以我們就這樣相安無事的巧遇了兩個晚上.....Orz

我想說的是,小強兄看起來吃的很不錯。皮膚色澤光滑、全身看來飽滿圓潤,真不知他都吃些什麼長大的?身材保持的真好!
看倌若是想看,下次巧遇時我會要求小強兄賞點光給我,讓我拍照留念一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