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網路晃蕩了一整天,一直都找不到讓自己真正滿意的版面。
隨著部落格的蓬勃發展,舊有的網頁製作反而被棄若敝屣般。
這也難怪啦!
比起製作一個網站,申請一個部落格或是自己架設一個部落格簡單容易多了。
而且部落格版面只要搞懂所謂CSS的標籤用法,慢慢磨練的話功力便可到家,接下來只差版面的創意性與美觀而已。

我不是部落格的愛用者,但也無法否認他所帶來的龐大功能及便利感,只是大概自己網站做久了,對於版面的規劃及使用上難免有自己的想法...
偏偏我又懶得自己創作!="=
現在網路如此發達,不知未來會邁向何種趨勢?
現在我還是堅持經營我的網站,堅持CGI的美化改造,也許假以時日我會轉戰至部落格文化,誰曉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