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著單位實習學妹們吱吱喳喳討論著實習老師的種種、比較不同單位間的特性等,讓我不禁在心裡直呼:年輕真好。
很想跟學妹說,有老師帶的日子是最幸福的,真的要把握!
每天徘徊在不同疾病之間,面對不同的病人及家屬,即使心力交瘁也絲毫不得表現出來。
也許前一刻才剛被學姊劈頭大罵過,下一刻卻得笑吟吟的迎接新病人,或是處理自己照護段落裡的護理問題等等,越來越封閉自己。
我找不到生活中的小感動。

今天同學急迫的要調查有多少人願意繼續留在長庚工作。
我根本沒時間考慮。
我還在猶豫!
留?不留?
我選擇了後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