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的八月出遊,似乎已經成為當初我們這群五專好友的固定模式。
這次的地點選在宜蘭,本來我是滿心歡喜要去太平山一覽美景的,只可惜天不從人願!T^T
不過沒去成不打緊,重要的是這難得的聚會。
接下來就簡短的以流水記來呈現此次出遊的過程吧!

3號一早我們從桃園龜山出發,此時天才漸亮,晨曦的柔光讓我心情大好。

美景雖當前,下一刻我們就錯過交流道成為迷途羔羊了!
借來的GPS沒有發揮效用,照例是開著車繞圈子。Orz

好心情自是不會這樣被打壞的。
一路上大夥說說笑笑好不暢快,時間飛快過。
就在沿著太平山指標一路順暢到半山腰時,許是小黑羊家的老爺車一時氣喘發作,半路好幾次喘息不過來,一度罷工停止呼吸。冏
當下可真嚇死我們車上五個大女人!
大概是平常我們陰德積得夠多,千鈞一髮之際,車子再次發動了。T^T
當下立即掉頭下山,也因此無緣再見太平山。

化險為夷順利下山後,一路上老爺車車況平穩。
行程被迫改變的我們就隨機亂玩了。
首先第一目的地抵達『三星』。
在這裡吃了蔥油餅跟很有名的特產(我忘了),然後不知該往何處去的一行人先去了酒廠晃蕩。


然後才去蘇澳泡冷泉,水超級冰涼的。
還不錯玩哩!


晚上不能免俗就是逛"羅東夜市"。
宜蘭的蔥油餅好好吃喔~這一趟一直在吃蔥油餅。
雖然我的照片是羊肉跟臭豆腐.....Orz


第一天就這樣結束了。XD
接下來第二天的行程是"羅東運動公園"。
很久之前來的時候,對這裡印象很好。
所以在我的要求之下,大家也就配合的來到此地。
這幾天宜蘭天氣大好,艷陽天差點沒把我們曬乾。


然後來到裡頭一片青青草地,翠綠盎然的景色讓人心情大好。



還很白癡的看到名字就做動作。


運動公園很快就逛完了。
下午我們來到宜蘭五峰旗風景區。
我覺得景色普普啦,不過溪水挺乾淨的。
所以情不自禁玩起跳跳樂了!


最後獻上合照一張。
為了不傷及各位的視力,我還是乖乖戴上面具比較好。^^


要離開的路上看到一隻個性野貓,完全不怕生的橫躺在涼亭的椅子上。
慵懶的模樣讓我快門猛按,喜歡這樣的自在愜意。


瞧他爪子全張的模樣,真是可愛。


離開宜蘭的時候時間還早,所以一行人開車回台北東區準備飽食一頓。
台北的交通實在有夠可怕的!
擾嚷的城市果然不適合我。

一年一度的專科聚會就這樣畫下尾聲。
隨著大家年紀漸長,這樣子出遊的機會不知往後還會不會有?
趁大家都還單身未有羈絆之時,盡情的一同伴遊吧。
也許以後會變成一個人旅行了!
想到這裡就一陣不捨,原來我並非獨居動物。
以上,流水記。(越來越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