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休假時間把樣式全數上傳完畢,然後我就開始網路漫遊。
看著我以前的作品,泛指留言板面,
突然有種 → 『哇,我怎麼這麼行!』的感覺。
哈哈哈,不太敢相信自己是在什麼狀態下有那些創作產生的。

不過那也已經是過去式了呀!(嘆)
現在的我實在提不起啥動力去設計版面,就連css的應用也是似懂非懂,(推眼鏡)
我也只不過是憑藉著過去對html語法的略有所知,所以起步就比一般人輕鬆。
但終歸css跟html是兩碼子事呀!

想當初俺為了學好網頁製作、為了架設留言板、為了種種的種種,
可是費了好大的勁一股腦兒的投入研究呢。
就算碰到瓶頸也愣愣的不會發問,只是一逕的不斷再嚐試、再修正,
豈知眼一眨,五年的時間就過去了。

然後隨著我考上二技,網站荒廢,部落客崛起,網頁技術的丕變,
二年又結束了。
誰曉得接下來又會有哪些變化呢?

這不是篇感念文,我只是突然間覺得自己還真是有才華。
哈哈哈,那些可愛的留言板我到底是怎麼寫出來的。
一切還是得歸功日本可愛的素材網站,當然還有我這雙巧手的配置。(喔呵呵)

今天真的是起肖了,突然想到要褒揚自己一下!=.=
我的寶刀已經老了。
人老了就是愛提當年勇呀,這就是人生吶!(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