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對於把自己的作品用成明信片,其實不是那麼有信心。
但是又很心動,最近因為一些契機,所以我付諸行動將之實行。
聰明的人應該不難猜到是誰讓我有如此的決心!
若還是一頭霧水,請仔細看明信片下角的英文字母吧!XD

雖然是少少的16張,這當中卻有很多的回憶。
而且有好多遺珠之憾...照片不是沒有存檔就是像素不足!
昨天懷著不安又興奮的心情,將我眼中的HHHM寄出去了。

我總共訂製了兩份,其中一份特地送給Eason。
另一份本來想自己收藏,但是依照我的個性,根本是天馬行空。(我很會亂丟東西)
所以...乾脆送人吧!(雖然很有可能沒人想要...Orz)

索取方法很簡單,只要回答下列問題即可。
在你眼中,HHHM是什麼?
Ex.好好好音樂(Ho-Ho-Ho-Music),High High High Men.....

沒有標準答案,大家隨便答。
答完後跟我說你想要第幾編號的作品,留下部落格網址或是悄悄話,明信片就是你的了。

先搶先贏唷,屆時被訂走的明信片我會把它劃掉!
(01.02.03.04.05.06.07.08.09.10.11.12.13.14.15.16)
活動截止日期就是送完為止,大家盡量捧場吧。冏

寄送方式原則上就分為有寫字跟沒寫字。
如果你不能忍受我幼稚的手寫體風外加弱智的喇賽功力,可以要求寄送空白明信片。^^


周遭的朋友們也別急著報名,在我心中你們有各自適合的專屬照片。
只是我還沒動工製作。(不這樣講怕被追殺~XD)
以上,等你留言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