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4我本來是要上班的,但為了個男人,我毅然決然的換到休假,隻身北上去見他。
這個男人不是別人,就是陳、奕、迅

我彷彿又聽到耳邊已經有不少人對著我瘋狂碎唸。
哩系咧起肖?太over了!太誇張了!Bala Bala.....etc..(以下自動消音)
不管怎樣都請相信我,他非常值得。(堅定的眼神)

讓我這麼奮不顧身的理由很多,Eason當然是最大主因,再者就是錄、影耶!
長這麼大沒進過攝影棚,秉持著鄉巴佬心態的我,超想去一探究竟的。
重點是還有哈林哥耶!
而且可以聽Eason唱現場,我有什麼不去的理由?
所以心一橫,要到假後立即報名,然後滿心期待的出發。

一點集合後,一直等到二點多才進到棚內現場。
快三點才開錄吧?
攝影棚很老舊,場地並不大。
Eason是錄最後一個部份,所以前面先錄其它現場來賓。

開錄之前會先要求每個來賓先做表情,No No很好笑。
其它部分不贅述了,大家鎖定電視吧!XD

第一個挑戰的是方炯鑌的復活賽,因為製作單位出槌,害他莫名被淘汰。
所以這次不必經由歌唱接龍的步驟,直接繼續上一輪之挑戰。
方炯鑌挺厲害的,而且他當天『死就死了~』的點還挺好笑的。
至於結果如何,請看電視。^Q^

每錄完一段會休息一下,這時大家會搶著上廁所。
不過連出場都是有管制的咧...幸好我不是小膀胱!

此時先決定下一個挑戰者,分別是王喜、阿Ben及錢帥君

第二個挑戰者是王喜出線。
他滿有笑點的,有興趣的請鎖定電視。
(死都不要打雷就是了!XD)


一樣錄完一段再休息,然後再決定下一個挑戰者。
依順序分別是賴銘偉、艾成及卓義峰

第三個上場的是Yuming.賴銘偉

結果一樣請看電視,我只想快點寫到eason....XD。

Eason迷這邊一直很關切到底何時會錄到Eason。
然後最後一個挑戰者阿Ben登場,今天的出題大來賓是彭佳慧喔!
身材超正的。

阿Ben的第一題在觀眾的熱情邀約下,選到了Eason的『謝謝儂』
很High的唱著唱著...
結果歌詞不太會,於是用了求救三選一。
然後...被淘汰了!
大家為了早點看到Eason忍住沒有提示,Ben哥在此就莎喲娜娜了。
Ben哥真是對不住呀。m(_ _)m

然後,然後~然後Eason is coming~~~~~~~~~~~


現場的活力又回來了。
Eason一上台就蹦蹦跳跳的,像個過動兒一樣扭來扭去。
表情一樣效果非常十足!

坐在側邊的我們拍不太到正面,只好很努力從縫隙中求生存。
旁邊的歌迷朋友很努力的一直叫Eason,他終於看過來了。
角度配合的剛剛好...!


然後工作人員開始跟Eason解釋錄影流程之類的...
講完之後另一個工作人員跟哈林在討論,Eason閒不住的在旁邊鬼馬式偷聽。
真的很cute。


正式開錄前Eason就一直處在很High的狀態。
看他毫不造作的開懷大笑。

因為坐在側邊都看不到正面,所以我們這邊的歌迷一直喊Eason~!
他終於轉頭過來,裝作很嚴肅的樣子。
Eason:是在叫我嗎?


然後下一秒Eason就.....

擺完鬥雞眼後趕緊澄清。
Eason:沒有啦沒有啦!我開玩笑的!嘻嘻~
(請想像eason獨特的笑聲)

↑其實這一張好像是有歌迷大喊加油,叫他不要緊張。
然後Eason說,我不緊張,看到有你在我就安心了。(大心)

之後就正式開錄了。
挑戰結果我想有看新聞會知道的。
雖然沒有闖關成功,不過聽他唱其他人的歌真是很享受。
Eason很不甘心呢,看他的表情就知道,下次有機會再來一次吧,把30萬帶走。


↓直到最後還在哼唱著失敗歌曲的旋律。


↓一直唱著~


↓都快錄Ending了還在唱~


↓唱到哈林哥都跳出來講話了。XD



連續坐了4個多小時,坐到我右臀都快壓瘡了。
而錄影也總算結束了。
Eason因為要趕下一個通告,所以沒時間逗留。
臨走前還以慢動作離開,超可愛。

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看到Eason,漫長的等待是值得的。
我拖著疲憊(一夜沒睡)但是滿足的心情趕車回高雄,結束這驚喜的一天。
期待下次的見面,期待更多的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