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被醫院評鑑的事搞得心煩氣躁。
除了清潔工作外,年度報表也讓我頭疼。
話說前些天為了繳交年度評值表,小夜班3點多下班回到家,一洗完澡就挑燈夜戰到清晨6點才入睡。
總算是把報表給趕工完成,當天還要再上小夜班。
所以上班時心情不好,腦袋也渾沌。

還記得當時吃完晚餐自會議室出來,學姊跟我要壓瘡報表。
當下我都快崩潰了!
我剛從衛教單張接手壓瘡而已,去年的年度評值不會也要我做吧?
所以以下是我的一陣胡言。

「什麼?我才剛把我的搞完用完耶...」

突然想到遣詞用字好像有點兒怪,於是補充。
「我在說什麼!不是我的搞完啦...」

我可以感覺到旁邊的學姊臉上有黑線好幾條...
還好護理長不在,讓她聽到應該更冏吧!

以上談話絕對跟本單位特性無關。XD
這是我之前亂講話的記錄 → 綠色包皮亂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