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連假邀約家人出遊,原本是想將南國的藍天白雲盡收眼底。
結果墾丁天氣陰,害我拍不到理想景色。
不過很久沒帶陳哈利出遠門,一切也算是值得。

雖然照片看起來天氣不錯,不過當天的天氣其實陰晴不定。
加上遇到據說一年只有一次的落山風,害我拍起照來搖搖晃晃的。
好在我定力很足夠,再加上防震鏡頭,成果還算滿意!(笑)


獻上風景照之餘,來張哈利近身照。
有人說我的部落格強檔星是陳哈利,所以我應該多多祭出牠的照片才是明智之舉。
真是叫我搥心肝,雖然這番話大大的滿足了我這狗主人的虛榮心!>"<


這隻狗只有在癡望著主人時才會露出那種表情。
在健行途中,這傢伙還怕跑太快主人會跟不上,特意停下來等人。
那挺拔的背影真是惹人垂涎!


回程途中太累被主人夾抱的屁屁很性感。


正面很無辜可憐...XD


備受寵愛的牠,眼裡最愛的其實是哥哥。
我早就懷疑牠性向有誤,一人一狗多和諧。


途中見到一隻色彩好鮮艷的昆蟲,不曉得是什麼來頭。
只見牠靜靜的停在葉片上動也不動,我也屏息著將牠卡嚓一聲照下來!
牠可不是我放上去的尪仔標...(汗)


隨手亂拍的路邊小花,色彩也好鮮艷。


在這裡並沒有停留太久。
回到墾丁大街隨便找間路邊攤吃中餐,結果發現車窗倒映著藍天。
挺有感覺的!



不曉得為什麼,今天出遊挺沒勁的。
拍起照也意興闌珊。
回程去了趟福安宮,祈求事事順利!
哈利臉上的毛被強風吹到四處亂竄...XD



最後獻上一張陳哈利的居家照,圓滾滾的眼睛很輕易就能引誘我犯罪。Orz
狠撲上牠猛親一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