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實在沒有要汙辱老人的意思。
只是最近病房裡有個單榮伯伯讓我氣不過,盧到我這座死火山都快爆發了!
有理說不清就是這樣吧?

誰叫住院的時候病人就是老大呢!他說一,絕不允許你說二。
不過如果你是醫生,那就另當別論。
醫生的話是聖經,小姐說的全是屁話!
我說B-02張三伯伯(幸好你的隔壁不是住李四),每次你一按鈴我好說歹說也都盡量飛奔而至,
沒有辦法立即解決你的不適是我能力不佳,但你也別老是拿年紀來壓我!

『小姐,妳要知道我都已經八十好幾啦!要對我好一點呀!』
每晚都在跟我強調你的歲數,我打從心底尊重你的年紀,但用不著因為這點就恃寵而驕吧?
反正在你的認知裡,您老人家最大就是了!==+

不管怎樣,我今天終於休假了。
連上五天大夜班,我真的快虛脫了!
加油加油,五月的峇里島之行就快到了,大家再撐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