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昨天開始就心神不寧,總覺得有事會發生一樣。
果然今天去上班就一直很不順。
接刀程序一團亂,好不容易一切都在CONTROL中,
下午事情就發生了!
被醫生唸了好幾下,我不怨誰。
畢竟是我的疏忽,因而損及了病人的權益。
經驗真的是件好重要的事,敏感度跟聰敏也是必備條件,偏偏我是個死腦筋。
總覺得很自卑(悲?)
一無所知的感覺很糟,我想實習妹妹都比我還要強、還要厲害吧!
我大概是所有醫生黑名單的一員了!
所謂的素質低應該是指我吧。Orz
今天整個就是很受挫,總覺得自己是不是連其它事情都做不好。

動作慢、不懂得說話藝術、不會與他人周旋、人際關係經營不善。
我真的可以生存在這裡嗎?

壓力源好多。
護理的藝術我能勝任嗎?越來越灰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