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逛到一位實習醫師的網誌,我家大姊看了看,突然對我說醫護人員是離天堂跟地獄最近的人吧?
我心想,她應該是認為我們看盡人們的生死,常常在跟上帝與死神搏鬥吧。
不過當下我有一個念頭浮起,我想我的假天使姊妹淘們(還是兄弟幫?)應該可以體會我的感受,我們是身處於天堂與地獄間的可憐鬼。
如果萬事沒有分毫差錯,我們肯定是上天堂。
要是不小心出了紕漏,地獄的無比深淵就在前頭等待我們墜入。
所以我們的確是離天堂與地獄最近的人呀,就是那麼一線之隔!T^T

現在消費者意識抬頭,覺得來醫院就是買服務。
所以病人也越來越難搞,更甭提家屬了!
哈哈哈,照顧病人當然是費盡心力,這些工作辛酸史講了就算了,也別太小題大作。
畢竟有尖酸刻薄的奧客,才有堅強茁壯的我們呀。

我現在住在天堂路跟地獄街的交界點,人客若有空記得來坐一下!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