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我看著大家針對自己版權所有的發言,心底都會不自禁的想笑。
公告 - 關於樣式抄襲相關事件。
難道我們自己就真的都沒有侵權嗎?
我沒有要影射誰或是批評誰,只是純粹想寫來看看。
有時候我都會懷疑自己已經侵權卻仍不自知!
比方說我利用別家網站的圖檔做了個網誌版型,可是大部份的聲明都是CSS by XXX,不然就是Copyright (c) by XXX,卻不見Sozai By XXX或Image by XXX、Material by XXX之類的...
請問圖檔版權歸誰去了?

這是個人覺得做網誌最容易忽略掉的地方,我現在這個版面的圖檔歸Noion所有,但是我卻一直沒有作聲明,所以本人可以很誠實的說這樣是不對的。
我發佈的樣式裡,只有下午茶我沒有標明圖檔版權,其它我都有附註!
不管是做網站或是現在所謂的樣式達人,相信你們都不反對,好的素材絕對具有畫龍點睛之效。
那大家又何苦忽略掉這些版權,卻力求別人要尊重你的版權呢?

正確的觀念很重要,我了解每位創作者背後希望被肯定跟尊重的辛苦,
但是在追求這些的同時,是否要將心比心一下?...^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