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將至,百貨公司也開始推出週年慶活動了。
不過我不是一般人,我可是女人身、男人心的孤獨海鷗,這種百貨公司的特惠行動向來與我無關。
今天要提的週年慶是指我的工作年資啦!

掐指一算,竟然已經滿週歲了耶。
自去年十月中旬便安份地待在高雄某間觀鳥園(註1.)裡,努力地維持裡頭的生態環境,小心不要出錯、努力讓各種鳥類恢復健康。
眼一眨、脖一縮,一年就過去了。
在這一年中,雖然沒有放棄過,卻總是有倦怠感。
偶爾還是會捫心自問,當初到底是為了什麼要讀這門科別來荼毒自己?

不過這一年來收獲挺多、成長不少,唯獨打針技術還是有待精進。
真不曉得自己要到何時才能變成『陳一針』

滿週年的日子其實並不特別。
特別的是最近醫院裡人事動盪很大,大夥兒都人心惶惶。
深怕下一個遭殃的會是自己。

聽說十二月還會有一次調動,不管怎樣,套句我家護理長的經典名言:『撐著點!
以上,很虛的工作週年記。


註1.目前我所任職的科別別稱。^___^
若還是有疑問,請觀看此篇網誌。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