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哈利到濕地公園發生熱中暑事件後,今天牠又出狀況了。

話說今日午休時間,我正好夢香甜。
突然間就聽到ㄚ母在樓下緊張的大聲吼叫著:「妹啊、妹呀,卡緊咧啦!哈利ㄟ、哈利呷料ㄍㄟ丟啊啦!卡緊ㄟ啦!計歡歐啊啦!」
本來一時還有點反應不過來,後來總算聽懂媽媽在鬼吼什麼事後,幾乎是立即的彈跳起身,以飛快的速度衝下樓去。
就見大哥跟媽媽七嘴八舌的訴說著案發經過,而哈利則是一臉虛弱無辜的端坐在專屬於牠的腳踏墊上。
「緊咧啦!快幫哈利急救,東西還梗著啦。」大哥焦急的說著。
看到他們兩人這麼緊張,我腦中一時空白。
怎麼昨天才剛教完哈姆立克急救法,難道今天就要運用在我家哈利身上嗎?

有點猶豫的將哈利呈倒立姿勢,想要趕緊幫牠做狗狗哈姆立克急救,不過在做了沒幾下後,哈利就掙脫開來,一副牠剛才啥事都沒發生的樣子。
再三審視哈利真的沒事後,我們三人這才鬆了口氣。

原來哈利吃飼料時不知怎地突然梗到,然後就有呼吸困難、不斷咳嗽、整個後腿伸直,整隻狗無力、舌頭發紺,典型的呼吸道異物哽塞症狀。
雖然不知道後來是怎麼解決的,不過哈利平安無事就好。T^T

又是另一場驚魂記,嚇死人了!
我的哈利王子,你要好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