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下大夜班,一回到家我就迫不及待要來寫網誌。
我想跟大家分享活著的滋味有多美好。
今天的狂風整個也太可怕了吧!
跟學姊走到醫院門口,看著路樹被呼嘯的風吹得東倒西歪,
在前去牽車的路上,寸步難行耶。而且還一度被吹到《倒退嚕》,嚇死我了啦!

這時學姊提議說要開車載我回家,我想也不想就點頭答應了。
我可不想冒著生命危險騎機車回家,就算沒出事心臟也會被嚇到停止。

然後學姊的車開上快速道路,沿途就看到一堆奇妙的東西在空中飛舞、翻轉、掉落。
看得我心驚膽跳兼趣味盎然。
哈哈哈,結果一路上都沒有看到我想看的啦。

好不容易回到家,我親愛的家人們看到我出現,大姊竟然說:『先不要換衣服,幫我買早餐。』
我:『妳沒看我是怎麼回來的嗎?竟然沒有人打電話關心我的安危...
大姊:『我有跟媽講妳要怎麼回來?要不要載妳?媽媽說妳沒那麼早,應該10點多就會回家了!』
我:『.....』

整個太難過了我!
只有哈利此刻是真心待我好,一看到我回家就興高采烈的前來迎接我。
果真沒有枉費平常我對牠的一番心意!

我很高興我回家了。
風好大好可怕,心驚驚。
然後今天逛夜市的計劃泡湯了,他奶*2的!
我要亮晶晶啦!


嗯,痞克狐的表情圖真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