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生活沒啥大起大落,我也來個列表式寫法好了!
 投稿後台的樣式沒有通過審核,說真的有點沮喪。
  不過倒還不至於影響心情,只是不懂為什麼沒有通過還可以讓人套用?
  是Bug嗎?這樣我覺得有點怪!Orz

 關於新髮型,當然不期望大家都認可,我喜歡就好。

 沒有小小的夜班真的不是很好上,昨天我小小忙到快死了!
  為了逛夜市硬是不想加班到12點,但是也盡可能的幫忙到了11點,希望學姊不要有碎言才好。

 學姊公認我是單位脾性最好的人,我有話要說!(擇期再補)

 11月我想拋棄暴走團,跟五專朋友私奔到韓國。

 越來越自我厭惡,有要陷入低潮的現象。

 逛夜市敗了兩件T恤,晚上的飯局可以試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