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順著哈利新造型的潮流,昨天在郭包的陪伴下,我也重新調整了我的模樣。
原本沒有特定要改變髮型,只想順其自然。
大抵是潛意識下就想徹底做個變動吧!
所以一進入髮廊,幾乎是毫不猶豫的就跟設計師說我要洗直剪短。
至於短髮的短度到哪裡也是完全沒有設限。
就在洗完頭後,喀嚓一聲我的頭髮瞬間變的連及肩都勾不著邊。
因為當時頭髮濕濕的,瀏海又被中分,瞬間我有種石內卜的fu。(抖)

昨天的剪髮過程也是大工程呢!
又是離子燙又是護髮,最後才修剪頭髮,足足耗了四個鐘頭。
也辛苦了一路陪我的郭小包,多虧有她的鬼點子,才造就我今日的新造型。
然後她昨天的嘴巴不知道是不是沾到糖粉,一直講些甜死人不嚐命的話讓人家心花怒放。
妳真是好樣的!

剪短後我一點都不後悔喔。
整個人覺得很清爽哩!^__^
只是我怕以後上班沒有辦法綁頭髮,可能得花些時間適應沒有盤頭髮的日子了。

大家看到一定會嚇好大一跳的吧?
畢竟整個變短髮妹。
哈哈哈,好期待明天去上班時眾人的反應,不知道會如何呢?

先讓大家搶先觀看一番。
怕大家晚上睡不安穩,關鍵畫面也已經打上馬賽克囉。^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