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終於考完急救訓練,懸吊的一顆心也可以擱下了。
不然整個腦海懸盪著叫叫ABCD、O2-IV-MONITOR,說實在的,連做夢都夢到有主考官問我,如果心電圖秀Asystole怎麼辦?==
整個就是走火入魔!
話說9/11下小夜的當天,因為隔天就要考急救過程,所以就留在單位跟學姊練習到9/12的凌晨1點半才離開。
騎車回家的時候我違規在先,逆向行駛轉彎。
夜深人靜的,對方車速也很快,要不是那台休旅車機警的將車頭調開,我想我已經被撞飛出去。
大概換我躺在急診被叫叫ABC吧!Orz

現在回想起來雖然可以像玩笑話一般帶過,不過當時腦子完全空白。
在錯身的那一瞬間,只有一個念頭浮起:『剛才好像差點被撞了...』
然後就默默的騎走!==

那個休旅車司機應該嚇到魂都飛了吧?瞧它急轉彎又急煞車的。冏
真是對不起他!m(_ _)m

至於我也只有驚愕了一會兒,因為在事件發生前我的魂早就飛了!
沉溺在叫叫ABC的流程裡。

不管怎樣,大家騎車還是要小心啦!>"<
不要像我這樣,騎車常常放空。
這也就是我之所以不想學開車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