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7月3日看完牙齒後,一直到今天我才去復診。
一坐上看診台,我的牙醫師就嘿嘿嘿的對我說:
陳Li Chi,我就在等,等看妳什麼時候會回來!
害我當下真不知該如何是好。我有冏到!
然後他翻了翻病歷,不停嘖嘖稱奇。
快兩個月耶!牙齒會痛?所以來了厚?

說實在的,我沒有細看牙醫師的表情。
只覺得自己被他ㄎㄠ/.ㄙㄟ`了一番,覺得很糗!
當下很想挖個洞把自己埋了,就直接裝死。



然後就開始這次的治療。
因為隔太久回診,所以只能先換藥,下次才能開始第二次的抽神經。

我看大家都很怕看牙醫。
其實我不怕!
大概是我耐受力佳,或者是沒拔過智齒吧?
總覺得那一點點的痠痛我還可以承受。

只是張著嘴巴讓人家在妳的血盆大口裡東磨西湊,感覺超級詭異的。
我會感到很害羞耶。>///<

反正為了證明給那位牙醫師看我是很有心要治療我的牙齒,
下次我一定依約回診,不再發懶。

我可不想再被ㄎㄠ/.ㄙ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