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上班上的有點悶,病人都太stable了,害我沒有什麼話題可以寫。哈哈哈!
不過其實是有的,只是這又攸關個人隱私問題,所以也不太方便講太多。

在泌尿外科病房(我都戲稱為觀鳥園)鎮守了一年,我不敢說自己閱覽無數,但各種粗細大小奇形怪狀五花八門的東西也見過不少。
不過所見所觸及都是老鳥,難得有青鳥,姊姊也是很害羞。
哈哈哈!
話說近期有好幾個性功能障礙的,俺好歹也是個黃花大閨女,看的我好害羞。
重點不是這個。
而是男生真的很在意那方面的功能耶!冏rz

有個伯伯都高齡八十好幾了,還來重振雄風。
該說他老當益壯嗎?=.=
反正我也不想搞懂為什麼男人那麼在意那些!

唉,今天的話題好健康教育。
大家要把第十四章學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