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到藍兒的部落格,看到她寫的一篇日誌。頓時心有戚戚焉!
同樣身為護理界的一員,看到這篇轉貼文章寫得如此貼切,真是感觸良多呀。

我也曾經為了逃避護理而躊躇了好一陣子,最終還是回歸本業了。
本來五專畢業後等待重考二技的那段時間,我是想轉往資訊科的,後來還是因為意志不堅定而打退堂鼓,繼續讀護理系。

問我後悔嗎?答案已經不重要了!
既然已經做了選擇,就大步邁下去吧。
至少這條路上我遇見了許多朋友,大家一路扶持到現在,實在很難能可貴。
所以我就不多說,直接引用了。
  ●我不想當天使 (按我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