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的班別是會爆肝的大夜班,也是我的死穴月份。
老娘什麼都可以做,就是不想on iv呀!
ON IV真是我的心頭痛,偏偏又逃避不了。(泣)
雖然目前為止要ON IV的次數不算多,不過俺覺得失敗率很高,越來越沒信心了。
唉!
昨天是超級星光大道第一季的最後一集,我超級無敵想看的,
可是為了應付夜班,我得先飽足我的精神,所以只能殘念的放棄它。
現在還是好想看.....

我知道中天在重播了,但是因為種種‧所以點點。(嘆)
算了,來日方長,等我入山團修完了再來跟他們好好溫存。(賊笑)

暴走團,出山吧!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