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為了避開VIP段落,我被分派到我最不想照顧到的前段。
並不是我挑病人,其實我向來很能逆來順受的。
可是唯獨B-08,面對她我就像是個廢物一樣。

果然,今天面對她我再度抬不起臉。
唉!T^T
話說今天剛好是她的靜脈留置針到期日,依照慣例是白班人員要重打,所以這項重責大任就落在我肩上。
其實她的血管不算細,滿粗的好幾條可以讓我選。
偏偏我就是不知道哪條筋不對,竟然把她的血管給戳破了!
她哀叫一聲,我的心也跟著低鳴。
有了第一針的失敗,我也不敢再試第二針。

只能顏面無光的摸摸鼻子,看著她冷淡的臉,倉促的跟她說聲抱歉,趕緊另尋高手。
然後接下來一連串的瘋狂忙碌,搞一些有的沒的小事,
一直到下午才拜託淑惠學姊幫我on iv,條件是幫她量vital sign。
我想應該是有向淑惠姊抱怨吧!
因為學姊叫我進去量血壓時嘴巴甜一點,叫我跟她ㄋㄞ一下,說聲對不起。

『別人都一針就上,為什麼妳不行?』
質疑的口氣言猶在耳,我並不怪罪誰,只是真的好挫敗。

好煩喔。
我也想變陳一針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