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感於最近天氣很熱,所以今天一早就把渾身是毛的陳哈利送去美容院好好的梳洗整理一番,想要給牠一個清爽的造型。="=
因為之前老闆都給牠剪得非常可愛,所以這次很放心的將牠送進門。
豈知我今天跟單位的學姊同事們聚完餐回到家一看,迎接我的是一隻尖頭銳面的狗。
心底有個不敢置信的聲音在吶喊:『好醜的一張狗臉,應該不是我家哈利吧?

這時耳朵傳來阿母大喊:「哈利,姊姊回來囉!」
我吃驚的看著眼前肥肚、禿毛,頭小身體大的怪狗不停的對我搖著尾巴,我不敢置信的驚聲尖叫。
怎麼可能~~~~~~
我家哈利怎麼可能長這副德性!一定是抱錯狗了!

可是那體態、那喘息聲、那兇狠樣分明就是牠沒錯。
OH NO~~~I Can't Believe it!





把我家哈利的鬢角毛還來啦.....T^T
哈利變ET了啦!(泣)

由此可證,髮型真的很重要。冏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