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昨天我大姊把鳳梨放在我的房間,害我今天一早交完班就大忙特忙。=..=

B-58的婆婆8:30AM開始呼吸喘、費力,慌了手腳的我除了給氧、補體液、監測血壓值及氧氣飽和度外,腦筋完全一片空白。
幸好今天是週五,英明的阿長,也就是我家的段V,馬上當機立斷的要我做東做西,
聯絡醫師,抽GAS、CK、CK-MB、e-,照PORTABLE、做COMPLETE EKG,呼吸喘給HYDROCORTISOLE 200MG、LASIX 20MG,血壓值低馬上掛DOPAMINE.....

我整個就是BY ORDER做事,還是BY段V的ORDER。=..=
後來總算比較穩定了,本來差點轉去加護病房MONITOR,不過主治醫師上來病情解釋一番後,決定先在病房觀察。心裡有小冏了一下!
為什麼說是鳳梨效應?
有點懷疑是昨天看到的旺來所導致的。
幸好我天生幸運,忙完上午後,下午總算比較平靜。
也幸好有實習學妹們的鼎力相助,太感謝他們了。

其實我的重點是,今天覺得自己好無能。
當下慌了手腳,都不知道自己的下一個步驟。
茫然的接收指令,有時還傻傻的不知該做何反應,整個就是很失敗。

唉,我果然很兩光。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