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班特別難上。
不知道我家是吹啥風,一堆怪咖透抽王都群聚在一起了。
神小姵的網誌(按我)有稍微提到,我雖然沒有CARE到那床,光聽學姊描述也知道他們很抽。
只是沒想到抽的這麼離譜!
我當然知道你們緊張焦慮的心情,但是我們有視而不見嗎?
病人數這麼多,我們又不是只照顧你一個,憑什麼你要求我們得隨傳隨到!
這是什麼歪理呀!
想到就覺得氣。

你不是第一個抽的家屬,但是能夠抽到這麼徹底,我也覺得很佩服。
那天聽B-25的主治醫師講了一句話,內心更幹。
『醫師的一句話勝過護士的十句話。』
真是他X的講的對極了,有時候我們講到口沫橫飛,怎麼也不肯妥協。
醫師不過出現解釋個一兩句,就馬上溫馴得像他家養的狗一樣,沒有第二句話。

再來談談B-36好了。
最讓我頭痛的PSY病人。
我真是覺得病人跟他妻子都是阿答麻恐固力。
相處模式有問題、精神狀態有問題,拒絕治療叫人家怎麼幫你?
前天拿按人鈴敲自己頭、今天拿刮鬍刀剪指甲,自殘的後果誰負責?

反正就是一群瘋子,一群搞不清楚狀況的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