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連休兩天,不想浪費這難得的假期。
我獨自一人跑去看這部片子。
本來是要跟朋友一起去看的,約到後來也不了了之。
倒不如自己直接去看比較快!Orz
其實是我人緣差嗎?=..=

自己一個人去看電影感覺其實頂不賴的,有緊張刺激冒險感。哈哈!
重點是這部片子看完後有好多疑點。
特效是一級棒,不過劇情好混亂,後半段我一度想睡覺。
可能是我不喜歡劇情老是繞在愛情那邊打轉吧!==
倒也不是不喜歡瑪莉珍跟彼得之間的感情戲,只是也太冗長了點,讓我覺得有點『歹戲拖棚』的fu。
整體來說是還可以,不過也沒有到頂好,算普通吧!
因為有太多東西了,網路上的評論可以去多觀摩一下,有的寫得還滿貼切的。

單就我個人來看,最可惜的就是哈利竟然die掉,以後看不到帥哥了!
其實後半段他們一起攜手合作戰鬥的畫面還挺帥的,當時我還想說如果日後他們一起維護世界和平,城市英雄應該是哈利會比較走紅。
乘著飛行滑板帥氣的穿梭在高樓大廈間,再配上那張臉,光想像就要流口水了。
只可惜配角休想光環蓋過主角,他竟然上天堂了。(泣)

一定是因為不要讓瑪莉珍有機會移情別戀的關係。瞧他倆多登對!



我還滿喜歡下面這兩張劇照的,感覺很棒。






By the way,今天過了個悠閒的一天。
黑鬼竟然跟我說她才不要進電影院看一個蒙面俠跳來跳去演跳加官,妳好樣的!
下次不約妳看電影了,我要看的片子快點幫我抓,不然不借Hero給妳,我是整套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