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閱上次發文的歐洲行遊記,竟已是一年多前的事了。
真是我的老天爺呀!
照這樣的速度看來,若真想把歐洲紀實錄結束,當真要十年才有成了?Orz
廢話不多說,讓我盡量以簡短的敘述來回味我記憶中的歐洲吧。

丁凱爾史班,這美麗的小鎮算是我此次歐洲行意外的驚喜。
我挺喜歡這一個城市的。
不過原諒我才疏學淺,造訪時對這個地方可說是毫無頭緒。

丁凱爾史班(Dinkelsbuhl)有「中世紀珍珠」之稱,德國境內保存最完整的哥德式晚期古城建築。
其中一座於十五世紀建造完成,已逾五百年歷史的「德意志之屋(Deutsches Haus)」,也是滿出名的朝聖之地,現在以旅館兼餐廳的模式在經營。



小城內保有完整的中古世紀歌德式建築風格,蜿蜒曲折的巷弄、尖聳的屋頂極具特色。
入城前的護城河風景讓我們四人大開眼界,真有種置身畫中的感覺哩。


替我們拍這張照片的是主動說要幫忙的外國人。
當時我們沒想太多,開心得把相機就遞出去了!
結果忘記禮尚往來的幫對方拍一張,更扼腕的是我們竟然沒有要求合照留念...
現在想來都要槌心肝呀!

印象還很深刻就是裡面有個聖喬治教堂,鄉巴佬的我們被它高聳的外觀給看傻了眼。
因為拍照技術不到家,所以外觀恕難呈現,但是內部建築真的很宏偉!


礙於停留時間很短,所以沒有辦法好好把這個美麗的小鎮給逛透。
至今回味最深,除了教堂、德意志之屋外,城外的風光也是很迷人的。


那一片綠意讓哥都舉雙手投降了!(喂)



這護城河的風景真讓我愛不釋手。
從另一個方向拍也很有fu~


短暫停留後,我們告別這可愛迷人的小鎮,驅車趕往慕尼黑,探訪BMW博物館。
反正就是走馬看花的景點。


是說香車應要配美人,但是美人何在咧?
喔....駕駛座那位是媒人...( ΄◞ิ .̫.̫ ◟ิ‵)y


其實整場最吸睛的該屬這台迷你車了。


小則小矣,也是活動自如可以雙載的唷!


結束了這個景點後,我們又被載往慕尼黑市區,展開幾小時的自由活動時間。
不過這裡主要是讓我們一睹著名的瑪麗安廣場、市政廳。
但是愚婦如我,根本不知這有何特別之處?


當時一心只想快快解散,然後趕緊去血拼血拼、買貨買貨買貨。
所以說人不能有異心,下場就是一場空呀!T^T

集合完畢後,一行人跟著導遊母雞帶小鴨的方式慢慢散步至巴士停車的地方。
沿途有些建築物很吸睛,不由自主就按下快門了。



第三天的德瑞之旅就這樣空虛的結束了。XDDDD
因為錢包又沒機會掏出來了。(咬牙)

轉眼間,一篇遊記就這樣解決了。
也許日後出清的速度也能因此提升唷!(́◕///◞౪◟///◕‵)/
有沒有覺得我是否有在混字數的嫌疑?
親愛的,別懷疑。(指)
我的確是在混沒錯!
原來我也到了山窮水盡的時候了。╮(╯_╰)╭

好啦,不囉嗦。
下一篇遊記會進入此行的重頭戲之一,新天鵝堡!
希望我這豬腦袋能喚醒兩年多前的記憶與感動,帶著大家再度神遊。
有興趣的捧友們請記得繼續關注唷,咱們下回見。
(真的是越來越虎頭蛇尾了.......(-ι_- ))

arrow
arrow

    L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