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五月底結束實習到現在,掐指一算也賦閒在家4個月了。

就在今天中午,我接到了面試醫院的通知,宣告我的米蟲生活就要結束。

是的,眾米蟲姊妹們,我要穿上白衣當假面天使去了。

日期就在10月16日,心情真是忐忑不安。



今天去醫院辦理一堆簽約手續,整個下午都耗在醫院,真是累人。

寫了一堆字、抽了四管血、尿了一管10c.c的尿,再照了裡頭上空但是有外衣包覆的胸部X光,

本來要辦理開戶,卻因為今天休假沒開的台灣銀行讓我無功而返,整個就是累。



我好像是臨時被叫號的,下一位請有心理準備。

我比你們先行一步去燃燒自己、照亮別人了!T^T



Good Luck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