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S為?

Microsoft Windows XP SP1



☞ 這台是你的個人電腦?還是公司或家人共用的電腦?

家人共用,不過都我佔據。



☞ 這張桌布是什麼?從哪裡取得的?





今年6月跟暴走團去澎湖的旅行照,做成桌面特別紀念。



☞ 更換桌布的頻率高嗎?

不會,可以用很久。



☞ 桌面上有幾個ICON?

45個,我很懶得按『開始』找檔,所以常用的程式跟檔案直接擺桌面比較方便。=.=



☞ 一堆檔案和捷徑放得亂七八糟的桌面,你看得下去嗎?

是我自己這樣擺的,我當然看得下去。



☞ 有沒有什麼堅持點?

還好。



☞ 有為了填這份接力,還特地整理一下嗎?

沒有,根本就懶得動。



☞ 最後請再傳給5個「我想看看他的桌面」的人。

該看的我都看過了,我想看童小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