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不得是哪一天了,跟媽媽看電視時發現現在的小朋友都很幸福,上下學都有父母親接送!
這讓我想到我媽只有在我國小新生入學那天騎摩托車送我上過學,隔天她就叫我自己騎著小藍腳踏車,跟著哥哥姊姊一起騎3公里的路程上學去。
放學後,看著同學的爸爸媽媽在校門外等著接送,心裡就一陣羨慕。
每次跟媽媽說到這個,她就會說:「沒辦法,我們要賺錢呀!」
尤其是下雨天更可憐,每次忘記帶雨具打電話回家,請他們拿來學校時,媽媽還會很狠心的說:「早上叫妳帶妳就不帶,妳乾脆等雨停再回來。」
然後我就會負氣的淋雨回家,當然少不了又得挨一頓罵。

我跟媽媽提起這件事時,我媽還笑著說:「這樣子你們下次就會記得要帶雨具了!」
果然是最毒婦人心呀!
不過當時還滿快樂的,每天放學就跟同村落的人一起騎腳踏車回家,經過稻田、看遍鄉村景色,
當時的年紀可不懂得這些愜意,只是覺得學校好遠。
現在想起來回味無窮,當時的自己真幸福。

話題結束後沒多久,就在家裡的桌上發現到一張很古老的照片。
定睛一看,竟然是我二姊的幼稚園畢業合照。
更令我咋舌的是跟二姊相差三歲的我竟也赫然入鏡,原來是大中小班一起拍的一組照片。
更妙的是我在裡面找到了我的堂表親們,以及後來的國小及國中同學,呵呵。

眾看倌,猜猜我在哪?


仔細一看,我的坐姿還真粗魯!=.=



 ↓

 ↓

 ↓

 ↓

 ↓

 ↓

 ↓

 ↓

 ↓

 ↓



Hello , I'm Here.  ^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