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一直不太清楚無名樣式標籤的排列方式,經過這幾天的小研究,今天我總算搞懂了。
雖然不完全熟稔,但大致上的運作都了解了。
真是耗費了我許多心力呀。T^T

如果是從我的個人網站過來的網友,我相信你們對這個版面一定很熟悉。^^
這是我上一版的版面,被我拿過來套用了。^^
排版上有些小改變,但是版型是一樣的喔。
因為我自己很喜歡上一版的設計,其實是捨不得把它給換掉,不過因為上一版用火狐看圖片都會出不來,所以只好忍痛改掉。
這次的比上一版的版面好很多了,我用火狐看只有跑位一點點而已。YA !



 ↓ 之前的網站版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