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不知怎地,就突然決定週日要出遊至鹿港,目的是當地小吃。
於是ㄚ爸、ㄚ母、永遠的司機大哥、大姊、跟屁狗哈利將,以及我這個固定班底就展開這趟鹿港臨時遊。
當天約莫早上9點出發,到達鹿港天后宮正好是午飯時間,所以就先跑去吃了當地很有名的<蚵仔煎><炸蝦猴>。 
個人是覺得蚵仔煎還不錯,不過蚵仔的品質實在是比不過澎湖的鮮美呀....
至於炸蝦猴就很像甲仙的炸溪蝦,沒什麼特別讓我感到驚奇的。=.=

吃飽飯足後,就跑到天后宮去拜拜。
在途中還遇到一隻聲稱患有燥鬱症的瑪爾濟斯,芳名【妮妮】,牠對我家哈利非常的感興趣。@@
不過哈利是沒見過世面的狗,一直都不理睬對方,還跟對方玩捉迷藏。根本就是一隻俗辣!

拜完媽祖後將求到的護身符收好,就開始逛起老街了!
人真的很多,吃的東西也很多。
不過因為我嘴巴破洞所以沒啥吃,倒是買了幾包著名的牛舌餅跟不是很吸引我的綠豆糕,然後就又一路往回逛。
在往回逛的途中我跑去看觀光景點地圖,想要知道摸乳巷該怎麼走。
然後就有一位當地人剛好在那裡,就好心的幫我指點迷津。
知道摸乳巷的位置後,就鼓吹家人去瞧一瞧,反正時間還早。
雖然我ㄚ爸他抱怨腿痠了,不過還是很認命的陪著我們一起走過去。
於是就在有點太陽的天氣下,陳姓家族從老街開始搭乘自製11號公車往摸乳巷方向前進。
約莫過了10分鐘,還沒到達目的地。
ㄚ爸一直碎碎唸,說不要去了,怎麼走那麼久還沒到。=.=
此時我的心裡也是一陣掙扎,心想那個好心人該不會是騙我的吧.....
於是捺著性子再走5分鐘!這可總算看到路標了....T^T
不過沒有想像中窄,有點小失望。=.=
它原本是叫『君子巷』喔,是後來才改名的。大概是為了拉客才改的吧........

如願以償的看到摸乳巷後,陳姓家族又苦命的搭乘11號公車走回頭路。
在回程途中經過【古蹟保存區】,妙的是裡面竟然有放夾娃娃機,真是讓我傻眼。
於是大哥就興致勃勃的掏錢開始玩,結果老天爺大概是為了安慰我們吧,20元就夾到一隻可愛的白熊娃娃。

這讓我想起今年父親節,我們全家一起去庭園餐廳吃飯。
吃完飯要離開時,也在裡面擺設的夾娃娃機用20元夾到了一隻布偶猴子,哈哈哈。

果真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呀!


就這樣,我的鹿港遊結束了。
回到家都快晚上8點了,實在是有夠累。
然後陳哈利沒多久就陣亡成像下圖那樣,甜甜入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