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點被嚇出心臟病。
話說今天開著童小話的楓谷人物到夜市拼等,打了約莫一小時,本姑娘覺得手痠疲累,所以回安全的地方找邱品瑞問問他跟許純美倆人到底是在搞啥鬼。
因為問不出個所以然來,所以我就開啟裝備欄要好好來檢視今天所打到的寶物。
一打開後覺得好像有什麼地方怪怪的,又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
後來仔細一想,才發覺裝備怎麼都憑空消失了?
50&60等披風、2根法仗、40等法帽、一把太極扇...等,心底第一個念頭是該不會被盜了吧?
可是詭異的是60等法帽還在,1000w也沒有被A走,點數也都還在。@_@
請問我那些裝是被鬼偷走了嗎?

情急之下,突然想到我是代替童小話要來好好折磨她那隻楓谷寶貝,所以只有她的嫌疑最大。
於是很聰明的開了她的小本尊出來,心臟這才恢復它規律的跳動感。= =
童小話,老人家驚不起這樣折騰的!
差點賠掉我這條老命.....T^T

PS.我現在很忙,楓谷有三隻小寶貝等著我好好栽培她們。就是下面那三隻小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