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8/27為了慶祝某個死小鬼的誕辰,所以暴走族小組成員又聚在一起了。
這次要挑戰的對象是『紅蟹將軍』
因為肚子實在太餓,看到蟹腳那麼大隻、蟹肉如此肥美,眾家娘子軍一時不察,忘了開動前要先拍照讓其它未到場的〔固定班底〕聞香一下。
所以照片只有4張,不過這四張已足夠代表我們昨天肚子的飽食感與滿足感了。



話說我昨天不知是怎麼回事,恍神的很嚴重。
原本是約1:10pm在火車站集合,當我因為貪看哈利的美色而誤了出發時間,就注定會遲到。
於是急沖沖的火速出門,卻在半路想到自己忘了拿手機,也只能無奈的繼續騎著機車往前衝。Orz
等1:20pm終於到達車站時,卻遍尋不著暴走族成員,心中除了著急外還默默的有幾句OS不斷出現。
OS如下:
媽的!那麼沒耐性?
等不及吃螃蟹就放我鴿子,妳們就算是3P也要給它騎車過去就是了。=.=

捺著性子張望了等了幾分鐘後,還是看不到任何人影,因為忘了帶手機。所以只好使用車站的公用電話打給劉黑鬼,但是卻是大姊頭聽的。
原來一切都是我的錯。OTZ
為什麼是約在後站?難怪我找不到人...那我之前的OS內心戲就是演假的囉!@@

不過大姊頭以後不要戴著口罩講話啦,我跟死小鬼都把紅蟹將軍聽成螃蟹香居耶...=.=
差點又騎不到目的地!
因為紅蟹將軍≠螃蟹香居.....Orz

昨天的蟹肉大胃王是黑鬼,從頭到尾一直吃吃吃、啃啃啃、剝剝剝、剪剪剪,相信她昨天晚上一定乒乓叫,哈哈哈。
我都吃到上火了呢,一度頭暈腸攪動,回家果然撇了很多條,哇哈哈哈哈哈。==+
總之昨天的蟹肉美食秀丟係讚啦!

ps.重點是那餐不是自己付錢,更爽。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