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這篇日記完全是為了讓哈利有出場的機會所以才寫的。
哈哈哈哈哈!
沒辦法,誰叫我又沉膩在楓之谷裡,相對的就冷落了很多地方。
包含我的網站、我買的書、我想做的一堆計劃,
就連平常的唯一消遣 → 哈利陳也被我給甩在一邊了。
真是太可憐了。

所以姊姊我決定讓牠出來露個臉!==+
上面那張合成照是哈利7月份去墾丁戲水時的出浴照,瞧瞧牠那副楚楚可憐樣,不知情的人還以為牠多溫馴呢。
哼!
這樣想你就大錯特錯了。
請瞧瞧牠張牙舞爪的模樣,真是令人望而生畏。至少我娘親就不太敢抓牠...Orz

接下來是牠這幾個月的生活寫照,我們家這個慢子毛髮生長快速,一個月的時間毛就蓬了,相對也變大隻了。
唉!
牠真的很難伺候。


有古錐才敢大聲,哈哈哈。
有夠古錐,Very古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