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三天沒寫日記了,發生了很多好玩的事,也發生了很多不好玩的事。
不好玩的事就是巴西足球隊輸了,媽的。
整場就看法國控球技術一流,巴西球員被球耍,薑果然還是老的辣,席丹你真是好樣的!
討人厭的爆冷門,沒有足球可以看了。T^T
好玩的就是巴西輸球的那天比賽前,我們家晚餐煮了發臭的蛤蜊湯,因為小廚娘我懶得處理掉它,所以就把它擺在廚房的瓦斯爐上等待老母明天一早倒掉它。
結果我二姊看完英格蘭對葡萄牙的賽事結束後(英國竟然輸了Orz),肌腸轆轆的到一樓搜括吃的,我看她不知在吃什麼呼噜噜的吃得很起勁。
我則是興致勃勃的專注在看『美食偵探王』。
當我二姊心滿意足的又咚咚咚跑上2樓要繼續等著觀看巴法之役時,小廚娘我剛好看日劇看到一個段落,起身要換片時眼角瞄到桌上怎麼有一鍋湯,根據目測還是剛加熱完。==+
走近一看,有殘留的蛤蜊殼在桌上,湯裡只剩幾顆蛤蜊在對我微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真是驚到我也笑死我了。

我馬上火速衝到二樓問我二姊,以下是機密對話,噓!
小廚娘:「喂,蛤蜊湯好喝嗎?」
受害者:「啊?還可以呀!」
小廚娘:「是喔!妳覺得好喝嗎?」
受害者:「還好啦。」
小廚娘:「那就好,還怕妳覺得很難吃呢!」(此時小廚娘心底不住竊笑,快內傷了。)

然後受害者一副啥事都沒發生過的繼續看著電視,而且也沒有預期中的烙賽。
阿彌陀佛喔!果真是堅忍不拔的胃呀!真的是不乾不淨吃了沒病吶!

ps.昨天我看完美食偵探王就突然好想吃可樂餅跟大阪燒,所以發了瘋跑去青年夜市買大阪燒,我真是瘋狂呀我!
不過不好吃...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