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哈利去剪毛了,整隻狗變得很性格。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牠正在發毛的過程,毛髮都不受控制的橫衝直撞,很可愛,哈哈哈。
我今天心情很悶。
數度發了幾頓脾氣,也很煩燥。
吼,再拖下去我會懶掉。
我真的很後悔砸錢去考ACLS,因為我真的沒把握,也打從心底不去做準備。
悶悶悶!

今天一整天都很忙,剪毛、拖地、上傳檔案、睡覺、煮飯、寫日記。
媽的,不想碰電腦了。(怒ing)
咚咚隆個鏘、劈哩啪啦呸,老娘就是寧願坐以待斃也不要拿書來翻,看到ACLS就煩,吼。

PS.劉黑鬼,我才不要跟妳一起加油咧。=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