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這次北上彰化找林ㄚ真是預計去月眉大玩特玩一番的。
從19號開始就一直都很不順。=.=
話說我19號傍晚五點好不容易抵達了火車站,林ㄚ真就來電詢問我的動向,很誠實的跟她說我剛到達高雄火車站。
林ㄚ真馬上一副不可置信的口吻大吼:「我叫妳四點後到,妳現在在高雄火車站?」
阿咧!=.=
我明明記得林小真是叫我坐四點過後的車呀!
於是就這樣,7點30分到達彰化,與虎霸母林小真碰了面,上車就隨口問問她要帶我去哪。
我實在很慶幸我問了!
這個女人竟然說她打算帶我去租小說回她家啃書皮,I can't belive it!太over了!
更誇張的是20號那天竟然無處可去,所以跑去KTV歡唱了一個下午,回家竟然還是累到一個不行,@@。
姊姊我實在不知道去彰化的這兩天我是去幹嘛的!
借住的吧!==

本來以為第三天要去月眉,又加入了譚小熊,整個行程應該會有趣些。
錯錯錯,全盤錯!
月眉好難玩.....Orz
千萬不要去,而且什麼都要錢,門票又貴,不值得呀!

這次的彰化之旅,只有清水服務區讓我滿載而歸。
其它時間不是在車上就是在林小真的家裡,真是無言呀!
不過還ok啦,至少講了很多話,哈哈哈。

林小真,妳下次來高雄我也這樣對待妳好了。
特別優惠妳跟哈利共眠一夜,別人可是求之不得哩!我對妳有沒有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