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熱熱,熱死人了!
雖說已經開始在找工作了,其實也不很積極。Orz
剛剛父母又問起要去哪工作,找到有點小煩的我不禁動了肝火,回應的口氣不是很好。
到現在還是後悔!==
我知道他們也是擔心我,可是高雄說真的沒啥就業機會,唯一能拼的就是義大醫院了吧。@@

心底有股聲音想要向外發展,可是家人又殷切盼望著我能在南部工作,真是兩難!
在家工作總覺得我沒有辦法好好休息。
二姊的工作得到晚上12點多才能回家,大姊的脾氣又老是陰晴不定,這些都是干擾我的最大因素。
煩!

最近的生活模式又開始變得規律了,最晚十點至十一點多左右起床,梳洗完畢上個網楓一下,中午就帶哈利去買飯順便當展示品滿足一下我這個狗主人的虛榮心。
吃飽後繼續上網逛人力銀行、玩電動、四處晃晃,累了就睡個午覺。
傍晚起床就開始幫忙下廚煮飯炒菜,吃飽繼續窩在電腦前,然後看電視等二姊下班,被她和哈利吵到凌晨兩三點再睡覺,然後又是另一天的輪迴。
多麼無趣的生活呀!
可是卻是大家夢寐以求的。

真想啥事都可以不用做,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