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畢業後要幹嘛?」
同學今天這麼問著,我頓時語塞。

不是沒有想過這個問題,而是想不透。
我一直都很徬徨,尤其是在實際接觸臨床後,更加無法掌控自己。
好累好累,每天都好累。
一想到要面臨單位的人事物,就不想上班。

每天夜裡想的是明天上班不知又會搞什麼亂子,
清晨一起床就猛嘆氣,腦袋放空的去上班,帶著疲憊的身心下班,
這樣的生活模式日復一日不斷的循環著。
早已經是病態了!

我畢業後要幹嘛?
第一,我絕對不會回到現在這個單位。
第二,我想我不是當基層護理人員的人才。
第三,那麼我該何去何從?

護理是個偉大的工作,也是讓人易發瘋的工作。
我不是偉大的那個人,我做不來!

我畢業後要幹嘛?
再說吧!
如果可以朝行政發展,我一定義不容辭。
而現階段,先撐過剩下的三個月再說吧!
短暫的自由,請你別拋棄我,我就要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