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覆聽著這首歌,越聽越心酸。
多麼符合我目前的困境(嘆)!
我要快樂,我要能睡得安穩。

這麼微小的希望,卻何其困難?
再倒數86天就結束了我現階段的人生,
那麼我下一階段的路在哪呢?

====================================================
我要快樂
作詞:鄔裕康 作曲:林倛玉 編曲:吳慶隆

又被愛傷了一遍 無所謂 當作成長
剛剛走開的人 煙還點著 味道卻淡了

我並不是天生愛寂寞 卻比任何人都多
就算把世界給我 我還是一無所有

我要快樂 我要能睡得安穩
有些人 不抱了才溫暖 離開了才不恨 我早應該割捨
我要快樂 哪怕笑得再大聲
心不是熱的 全都是假的 只有眼淚是真的

把從前想了一遍 謝謝了 傷我的人
想做樂觀的人 每種雨聲 聽了都不冷

我的決定 是對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