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tre Dame De Paris.鐘樓怪人音樂劇
這是很值得一看的音樂劇,本人沒啥藝術細胞,但看了都覺得感動。
前陣子有來台於國父紀念館現場演出的音樂劇,場場爆滿。推薦大家嚐鮮一下!
我無緣去現場觀看,但是VCD只要NT.199。絕對值回票價的!


介 紹:

罕見的曠世鉅作,法語版音樂舞台劇《鐘樓怪人》,一齣改編自法國文學巨擘雨果之不朽名著,由歐美樂界頂尖才子Luc Plamondon譜詞,Richard Cocciante作曲,本劇率先於一九九八年一月的法國坎城唱片大展中綻放異彩,同年九月十六日正式在巴黎國會大廳推出首演,撼動人心佳評如潮。
首演未及兩年,其魅力風潮迅速襲捲歐陸,此劇在法語系國家連演一百三十場,盛況空前,同時榮獲加拿大Felix藝術獎項"年度劇作","年度最佳歌曲"與"年度最暢銷專輯" 殊榮之肯定。
「鐘樓怪人」以末世巴黎畸零孤兒為主角,描繪動盪時代命運轉輪之下,混沌不安的人性掙扎,聖母院警鐘敲響封建勢力的解體崩盤,劇中角色與場面充滿對立及衝突:傾慕與狂戀,誓言與背叛,權力與佔有,宿命與抗爭,原罪與救贖,沉淪與昇華,跌宕起伏的戲劇張力,建構成一部波瀾壯闊血淚交織的悲劇史詩,跨越時代潮流與文化藩籬,開啟當代音樂劇之新紀元。



背景音樂:

Le Temps des Catherales(教堂時代)
-----出自[Nortre Dame De Paris] By Gringo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